Geige_Spieler

不咋用老坟头了,失联ing

格兰杰日记

Summary:格兰杰来到魔法世界的部分日记摘录

放飞自我的摸鱼,流水账风格,很烂,原著情节大幅度魔改。cp暂不明,后期加的话会标注(不会是官配)。

那么以下正文 ↓ 


1年级:

xxxx年x月x日

可恶的罗纳德韦斯莱,我好心教他漂浮咒他还不领情,他和那群普通小学的小孩子们一样都不领情!他还嫌我烦,和哈利波特一样,他们俩就是学院分的噩梦!

……

 

没忍住去厕所哭了,竟然还有巨怪闯进女厕所?!为什么魔法学校会这么危险,我是不是应该回到普通的学校去,之前我得知要来魔法世界的时候父母都可高兴了,他们会想到自己的女儿实际上到的地方那么危险吗?!不过哈利波特和罗恩韦斯莱倒是来救我了,看在他们救了我的份上我就在不计较之前韦斯莱说我的坏话了。

回宿舍的路上碰到了奇洛教授,他看我的眼神有一些奇怪,但在我回望他的时候,他又变回了平日里的怯弱表情,而且洋葱味依旧很浓,梅林!但是在我经过他身边后,我又感觉到有什么人的视线在盯着我,我感觉有些慌,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于是立刻加速向宿舍的方向跑回。

 

今天的日记就记到这里吧,我困了,晚安。

 

 

…………

 

xxxx年x月x日

魁地奇比赛

 

对飞行没有太大兴趣……

但是还是来看了,波特和韦斯莱怀疑斯内普教授不是好人,好吧,斯内普教授外表上看去确实不太和善,但是也不至于吧,而且他可是学校的教授啊,我深刻怀疑波特有在记仇斯内普教授第一节课针对他。但是斯内普教授确实对格兰芬多不公平,霍格沃茨的教授选拔标准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波特的飞行好像出了什么状况,现在开始很不稳定了,我看到斯内普教授好像在对着波特念着什么,难道他真的不怀好意?他附近的奇洛教授也在念着什么,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

奇洛教授似乎感应到了我的视线,他的目光往我这里来了,我瑟缩了一下没再看他,他也收回了视线。

斯内普教授的袍子突然被点着了?

只看到一个戴着格兰芬多标志性的红黄色围巾的身影从斯内普教授的身后溜走……格兰芬多都是这么冲动吗,但是斯内普教授由于袍子被点燃了之后停止念咒,波特的飞行确实稳定了下来,我还想再看附近的奇洛教授,但是他被斯内普教授的身影挡住了我观察不到他,那么怀疑其实应该对象有两个……

 

我有些苦恼,点燃斯内普教授袍子的人是波特的朋友吗?感觉过于冲动了,是因为格兰芬多的冲动导致怀疑对象直接成了对立学院的院长吗……

明明是一个学校,为什么学院间的对立情绪那么重?而且几个学院间都没什么交流,不可思议,我们因为一顶帽子的心理分析直接就定下来往后七年要待的学院吗?没有人质疑过分院规则的合理性吗,有时候我也想去拉文克劳的专属图书馆去看看呢,如果我是校长,我肯定要改变规则!至少要让新入学的孩子们各个学院都体验一番最后再让他们做决定!

 

好像想的太多太远了,困了,下次也许可以去图书馆找找有没有教育方面的书籍……没有的话让爸爸妈妈帮忙在那边挑一些吧!

 

晚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