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ge_Spieler

不咋用老坟头了,失联ing

(伏赫)Forced Marriage

summary:字面意义的脑洞,翻箱倒柜找出来的垃圾东西,有缘再填坑,此处仅做存档

那么以下↓


赫敏格兰杰一天内被数个消息砸碎了思考。

其一,英国魔法部突然通过了婚姻法,强制规定适龄单身的女巫与男巫结婚并在一年内孕育出孩子;

其二,自己已经被配种了;

其三,自己被配种,噢不对是结婚,被发配的结婚对象是伏地魔。

 

自己现在离开英国或者引领女巫革命还来得及吗?

好像来不及了,赫敏中断了幻想,听见了不远处哈利和罗恩的惨叫声,看上去好像也不太妙。

对不起了哈利罗恩,我现在也是自身难保。

赫敏沉痛地想到。

正当她打算迈开去往图书馆的步伐再作作垂死挣扎时候,她感到身旁多了两个人,她回头一看,是两个魔法部官员样子的人。

身材高大,表情阴沉。

赫敏几乎想喊出“SOS”了。

“格兰杰小姐,魔法部的通知想必你已经收到了,你的未婚夫现在想见你,希望你能配合我们走一趟、”

我不配合行吗?赫敏心想,但是她还想再挣扎一下。

“我以前做过体检,其实我身体有问题不能怀孕的……”

可惜这两个人不为所动,周围还是一片混乱,教授们和学生们好像还没注意到赫敏这边来,他们拉起赫敏掏出一个门钥匙,然后离开了霍格沃茨。

 

魔法部。

赫敏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伏地魔了,但是这回她没有并肩同行的伙伴,只有两个身份不明的魔法部官员一左一右牢牢地抓着她的手臂。

他那张蛇脸仍然叫人发怵,红色的眼睛盯着赫敏,赫敏感到自己宛若被一条毒蛇锁定。

只见伏地魔挥了挥手,赫敏感到胳膊轻松了不少,两个魔法官员悄声无息地离开了。

一步一步,伏地魔慢慢走向赫敏。

赫敏想逃跑,但是身体一步都动不得。

 

伏地魔终于走到了她的跟前,他向她伸出了手。

“格兰杰小姐,我未来的妻子,欢迎你来到魔法部。”

赫敏战战兢兢的伸出手覆住了伏地魔苍白修长的手。

伏地魔看着赫敏的眼睛,他的手指摩挲着赫敏柔软的手掌心。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